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完工照

營業項目:頂樓加蓋,農業用地,電動鐵捲門,鐵皮屋翻修,鐵屋鋼板,裝潢板,琉璃鋼瓦,廠房新建,鐵厝工程施工,速固強施工,企口板,貨櫃屋搭建鐵皮,各項鐵厝工程施工。亦可寄設計圖詢問。 
只要有任何相關問題需要我們的服務歡迎E-MAIL詢問,會盡快給予答覆,或是最效率又方便的方式直接來電詢問,由師傅親自為您解答相關問題,無論工程大小、價錢高低,能替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。(報價會依所選用材料有所不同) 

更多施工作品集如下網址歡迎點選觀看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hyjwn

侯先生的官方網站:

大台南鐵皮屋侯先生  http://hyjwn.web66.com.tw/

興旺鐵工所   http://www.xingwang.com.tw/index.html

如有任何需求歡迎撥打電話~0983725268~洽詢找尋_侯先生

傳真:06-7862887

E-mail:hyjwn@yahoo.com.tw

服務範圍:大台南鄰近地區、高雄、嘉義、雲林縣 皆可(其他地區亦可電話聯絡)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鐵皮屋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